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原创】大半夜养老院为何灯火通明,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这看似是标题,其实你们不知道,我又水了十几个字【被打】

这是群内的接龙+联文活动,文内人物皆为参与成员的人设或oc。警告:重度ooc预警。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可以敲下面的门牌号【尽职尽责宣传员(doge)】

群号:808962686

推荐人:千暮

第一篇点这里

接上文↓


“我就出去赚个外快而已,大不了下次带你。”血岸凭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比自己矮半截的嘉乐,快乐的撸着她的头。

“别碰我,你以为高就能乱摸人头了吗?”嘉乐拍掉血岸的手,插着腰,气鼓鼓的瞪着他。

血岸得意的摊着手,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抱歉啊,有身高优势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好浓的血腥味……”站在楼梯上卡特顿时提起了精神,捂着口鼻,一脸厌恶的看着楼下脸上都是血迹的血岸。

“就这么点血,还凝固了都能闻见,这么敏感的吗。”注意到楼上强烈的目光,血岸习以为常的翻着白眼,“反应这么大干什么,你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我这样了吧。”

无视着楼下那人的言语,卡特垂头阖眼,双手握着胸前的金色十字架,背诵着悼念词。

“祈祷?要是这些有用的话,地府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冤魂。”双手抱臂,嘉乐不屑的看着面前对他而言毫无意义的作为。

“会有用的,这总比什么都没做要好些,不然我心里过意不去的。”卡特无奈的苦笑着摇摇头。

“他们可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就是传说中神的怜悯?i了i了。”血岸挑眉调侃道。

“怜悯,包容,救赎……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实现人们心中的愿望,给一切不合常理的事物一种解释,甚至是成为他们的精神寄托。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荣幸。”卡特神情不禁严肃了起来,不紧不慢的回答着问题。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对话中充斥着火药味。我们可爱的团宠(欺)千暮一脸,我是谁,我在哪,他们在聊什么的迷惑表情。抱着不知从哪里捡来的人手挪到角落瑟瑟发抖的还不忘嘴里继续啃着。

空气中焦灼氛围在持续发酵,或许只需要一点火星,就能燃气熊熊烈火。卡特虽然还保持着笑容,但脸已经不知道黑成什么样了。对于卡特这个轻度心理洁癖的来说,和这样一个杀人成性的家伙在待在一起简直是折磨,指不定哪天就会发疯。

刚刚始终站在卡特身边沉默不语的契佳,似乎也察觉到了情况的危险,站出来缓解气氛,“卡特,我最近在练习肖邦的《第三钢琴奏鸣曲》,你能给我点建议吗。”

卡特看出来这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更何况他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僵,而损伤了友谊。转身拍上契佳的肩膀,左手高抬,眯眼笑着说:“当然,这是我的荣幸。有关音乐的问题我一定不是吝啬的。”

一直蹲在角落的千暮这时举起了她的小手手,“大半夜演奏会不会扰民啊。”

“这的确是个问题,要是给他人造成困扰,还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卡特摸着下巴沉思道。

【未完待续】

就决定是你啦@嘉乐乐儿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