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四诡/诡四(无cp向)

想起来我很久没更筹码了呢,所以我又回来祸害他们了。此文中四阿哥为转世后。诡四,四诡傻傻分不清,等等,好像没有cp向所以。。。没有所以。最近小剧场没什么灵感,原本想写筹码的长篇同人小说,但写到第三章就不想写了,所以不发了。然后又有其他灵感了,但一动笔,又没了。好了,不废话了,下面正文。


 

        不知何时,我被一座前朝王府吸引住了,每当我路过时,总会停留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我总觉得我忘了什么。终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推开了那扇掩藏着所以真相的大门。

       门后的世界还停留在从前,我为什么总觉得这个地方似曾相识。

        我隐约记得我和他在这的石凳上读过经书,在书房里练过字,以及这凉亭,是我们以前最喜欢去的地方。

        但……他是谁?我想不起来了,但总觉得他对我很重要。我的心里感觉好难受,愧疚,自责所以负面情绪占满了我的内心。慢慢的,眼角已经溢出了泪水。

       我想逃离这个地方,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无论我想离开这的想法有多强烈,我的身体就是无法移动。

        我眼角的余光看见了一个黑影,那个身影是多么的熟悉,仿佛就是“他”,我下意识的追了上去。他停了下来,我终于看清了。是他,我印象中的他。

        我带着稍有犹豫的语气,叫出来他的名字。记忆的闸门犹如潮水般涌出。

        记起来了,我全都记起来了。是朕害了他,朕的十八弟,是朕的错。

         我站在那,等着自己应受的惩罚,但那并没有如期而至。

         “十八,为什么?是朕的错,你为何不下手。”

         “如果我做了,不就和你一样了吗,况且,你当初救了我一命,我再把这条命还给你,我已经不欠你什么了。”

         “你难道不狠朕吗?”  

        “恨,当然恨。但我恨的是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十八,我们还是兄弟吗?”

        “你自己心里清楚。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

        “朕……诶,也罢。”

         就在我离开之前,我听到了我这辈子永远无法想象的回答。

        “兄弟啊,我们一直都是,十八怎么会记恨四哥呢。”

【完】

靠,写的好烂【捂脸】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