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千救——永不分离

   想想自己咕了多久,嗯,好像挺久的了,所以来更篇短文。这篇是由那个小段子里面的刀扩成的,第一次写刀,感觉好渣,结局特烂,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不虐呢【你还想有多虐啊】,废话少说,开始吧↓   


       “千斤顶,你过来。”

       “hey,doc,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刚执行完任务一身疲倦的千斤顶立马提起了精神,踱步到救护车身边。

        “doc……?!”

        千斤顶刚想着按照平常的套路开始说几句情话,始料不及的是,救护车一把抱住了他。这让千斤顶在一时间觉得他是在做梦,但接下来的事更让他不敢相信。

        只见千斤顶和救护车直接的空隙越来越小,最终,他们的面具贴在了一起。

        就当千斤顶打算享受这来自大夫甜蜜的吻的时候,意外再次发生。

        光从千斤顶的视角我们是看不到什么的,如果换个角度我们会发现,救护车偷偷拿出了扳手。但他好像在犹豫,手在不停的上下移动着,看着好像要敲一下去,但马上又收了手。

        救护车想起了他和擎天柱的对话。

        “救护车,你确定这次的任务你要自己完成吗?”

        “这次的任务太危险了,我不想再让一个人为我冒险。”

        想到这,救护车仿佛下定了决心。

        扳手终于落下,那清脆响亮的声音,如期而至,响应着声音,千斤顶一头倒在地上。

        “我们只中必须有一个人活下来,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机。”

        这是救护车离开基地前的最后一句话……

        ……

        “擎天柱,我们到达目的地了,这里已经成了废墟。”

        阿尔茜艰难的在废墟中行走,一边汇报现场状况,一边挪动着石块。

        “哦,我的普神啊……”

        “阿尔茜,怎么了”感觉到不对劲的擎天柱询问着那边的状况。

        “我看到了救护车,他躺在废墟里,火种已经熄灭了……”

        听到救护车的名字,隔板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移动到阿尔茜身边,接下来他看到了他这辈子最不想看到的场景。

        一只压在石头下的手紧紧握住了救护车,而那只手隔板无比的熟悉……

       “隔板,那边什么情况?”通讯器的另一边半晌没有发出声音,擎天柱仿佛已经预料到了结果,但他还是想再确认一下自己的老朋友的情况。

        “擎天柱,救护车他回赛博坦了,和他在一起的还有……千斤顶……”

        接下来有的只是无尽的寂静……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