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论,如何从小培养TF的CP感①

别被题目骗了,这只是普通的tf幼儿园【假的】,平时的日常就是打打闹闹【卿卿我我】,交朋友【找cp】

是不是十分的普通。


这个系列是由我和 @秋奕君 一起写的,我们分别负责写轮子班和虎子班,所以文风可能会有很大的差别,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是每周日更新,我更一篇,下周她更,这样的交替更新。


※全员复活

※带所有角色玩

※ooc注意

※cp主威红,千救,擎蜂,副双波,飞茜,bdko,震骇/骇震【对,你没看错,是兄弟恋,还是互攻,这是秋奕的锅,雨我无瓜】

※单身:烟幕,通天晓,隔板,毒蜘蛛,千面客【单身的真多。。。】

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吧↓


        今天的太阳依旧照常升起,看似平常无事,但对某些tf来说可是个特殊的日子。

        “奕灰你就不能走正门吗?”说着,警笛解开锁,推开了大门。

        “像你那样多慢,变形直接飞进来不就好了。哦,差点忘了,你不是飞机。”奕灰靠在门框上嘲笑着警笛。

        警笛倒也习惯了,拿起靠在门边的两个扫帚,把一个扔给奕灰,自己低头扫起了地上的落叶。

        “别废话,快点扫,离正式开学还有两个小时。”

        “好吧,好吧。”奕灰动了动机翼,不情愿地拿起扫帚开始打扫。

        终于,当奕灰把横幅挂在幼儿园屋顶时,开学前的准备才告一段落。

        “诶呀,累死我了。”奕灰从空中降落变回人形,像是完成了什么极费体力的活一样揉了揉肩膀。

        “嗯,现在就只有等了。”不知什么时候,警笛搬来两张小凳子摆在大门前,拍了拍另一张凳子示意奕灰过来休息。

        在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奕灰已经靠在警笛的肩膀上睡着了。

        警笛拍了拍奕灰的头雕,示意他醒醒,有人来了。

        迎着朝阳,有两辆卡车朝幼儿园开来,看外形应该是兄弟吧。被拍醒的奕灰激动的抓住警笛的车门疯狂摇晃。

        “警笛,快看,有机来了。”

        “我看见了,你能别摇了吗。”

        “啊,天上也有。”

        警笛下意识的抬头看,有五加飞机【威震天,红蜘蛛,声波,天震和骇翼】在幼儿园上空盘旋,围成一个小圆圈……

        在观看了一场精彩程度相当于阅兵一样的学生入场,奕灰感慨道:“现在的孩子真NB。”要不是警笛用力扯了一下他的机翼,估计他的下巴会脱臼。

        “学生们应该都在这了,关门吧。”奕灰大致点了一下人数,就在全员到齐的那一栏打了勾。

        “你确定?”警笛歪着头看着他,总觉得少了什么,但就是想不起来。就在警笛的CPU快烧坏时,脑海中才浮现出一辆救护车和一辆跑车的模糊影子。

        但奕灰可没想那么多,在警笛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跑到大门前准备关门。

        “别,别关。”

        只见一辆橙白配色的救护车闪着车灯,开着急促的警笛【警笛:我或许应该去改个名字】,旁边还跟着一辆灰色的跑车。

        “这就是你说的全员到齐?”

        “呃。。。这是意外,你知道我数学不好。”

        奕灰尴尬的笑了两声,警笛就瞪了他一眼转身给救护车开门去了。

        “抱歉,我迟到了。”救护车低着头,两只手把书包背带抓得更紧了。

        “没事,你能告诉老师为什么迟到吗?”警笛蹲下身子,摸着救护车的头。

        “老师,千斤顶他一直缠着我,所以我才会迟到 ”救护车回头瞪了几眼站在他身后的千斤顶。

        千斤顶一脸无辜的看着警笛,光学镜的大小已经到达了极限。

        “别这么看着我,我最受不了这种眼神了。”

        最后没办法,警笛也就警告了千斤顶以后不要骚扰同学,但千斤顶刚答应完,下一秒就连蹦带跳的跑到救护车身边,开始了日常的骚扰。

        “这孩子到底有没有听见我说的话。”警笛无奈的扶额,但接下来还有让他更崩溃的事。

        “威震天你不要再欺负红蜘蛛了,啊,千面客你到底在哪。”奕灰一边拉着红蜘蛛到处跑躲避威震天的攻击,一边在人群中寻找找幻化成其他tf的千面客。

        警笛解决完了千斤顶和救护车的问题,刚想休息,但看到虎子那边又乱起来了,头一下就子大了起来。

        警笛在退役前是一名赛博坦警局的警察,平时的处事方式就是按照规章制度行事,最受不了无规矩,无纪律,混乱的场合。

       幼儿园被虎子这么一闹,警笛的职业病又犯了。

        “安静!现在给我在操场上集合,要是没有在五分钟内集合完毕就每人给我写一篇五千字的检讨。”

        听到检讨二字,幼生体们立马安静了下来,并迅速有序的排成了队伍。

        “还是你有办法。”奕灰站在警笛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了他对警笛的赞许。

        警笛直接无视了他,开始分配班级。

        “声波,震荡波,威震天,红蜘蛛,击倒,打击,天震,骇翼,千面客,毒蜘蛛为虎子班,班主任为奕灰。”

        “嗨,我以后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咯。”奕灰走上前,展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

         “噗嗤,好傻。”威震天小声的在那偷笑。

         警笛瞪了他几眼,威震天就乖乖闭嘴了,毕竟谁也不想写检讨嘛。

         “虎子班的班长为……”警笛皱了皱眉,又看了一下数据板,才继续念“……威震天。”

         “凭什么!”红蜘蛛不服气的鼓起了脸。

         “怎么,你有意见?”威震天搭上红蜘蛛的肩膀,一脸核善的看着他。

         “没,没意见。”红蜘蛛机翼一抖,迅速躲到奕灰。

         “咳咳,安静,我继续念。剩下的为轮子班,我警笛,为你们的班主任,擎天柱为班长。”

        奕灰跑到台上,抢过话筒,迫不及待地宣布:“tf幼儿园正式开学了!”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