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嗯……那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反正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段子,你们凑合着看吧



救:千斤顶你来这里做什么,快回去,这里很危险

千:我就喜欢危险

救:你这样做会让我们失去一名优秀的战士

千:如果我不这么做,我会失去我的阳光



救:我救护车就算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让千斤顶做我的火伴的……

救:千斤顶

千:怎么了doc

救:你知道真香是什么意思吗

千:【黑人问号】



千:Hey,doc

救:千斤顶我说了别叫我大夫

千:好的,sunshine【凑近】

救:千……千斤顶,太近了



救:千斤顶…你过来一下

千:doc,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救:【吻】我爱你

Duang——

【五分钟前】

擎:救护车你确定这次的任务你要一个人完成吗

救:这次太危险了,千斤顶去的话,回来的几率很小,但我不一样,我了解那

【现在】

救:我们之中必须有一个人活下来,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机

【几周后】

隔:擎天柱,我们在废墟里发现了救护车,他的火种已经……熄灭了

茜:旁边还有……千斤顶



某天,千斤顶学会了一句地球的土味情话

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突然刮起台风】

救:看这天气,我怕是活不久了吧

千:【尴尬】



千:doc,你今天怪怪的

救:哪里怪了

千:怪好看的

救:你最近也怪怪的

千:是不是怪帅的

救:不,是怪神精的

千:【尴尬+2】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