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T:语c(都会回)

拂去身上尘土,警惕四周不禁打量,陌生但不危险?至少目前如此。下意识搜了搜身,检查随身携带的挎包,翻找细数有无遗失。笔记本,钢笔,证件,钥匙串……手机,没信号,猜到了。没好气地轻哼一声,抚摸着怀里的黑色物件心情不算坏,宝贝相机没摔坏,不错。收好包,该走一走了,熟悉周围对一个陌生人和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坏处。漫无目的地溜达闲逛,百无聊赖踢着碎石块,太眸正巧撞上那人视线。是在和我打招呼吗?拜托别问这么愚蠢的问题,我的神会认为在给他丢脸。“我也希望我是来……度假的,但可惜的是,他们没有把我的行李也一同送来……另一个世界,这很酷,足够写一篇报道,甚至是游记,我能预感到它将会大卖。你看起来对此并不意外,我也是。昂……马丁·库克,一名记者。能带我到处看看吗?希望你不介意我将这些写进专栏。”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