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灵魂筹码小剧场11——美人鱼名场面(3)

说真的,都快淡圈了,结果前几天翻诡蝶旧粮,我又回来了,谁叫诡蝶这么好。这个梗是真的百玩不厌。呐,如果有时间的话,写个小蝶带诡王回家见父母的文。

↓正文



蝶哥:(刚玩完鬼抓人气喘吁吁)

小蝶:哥哥你好(握手)

小蝶: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

蝶哥: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小蝶:我们都被哥坑过,我们不会怕

蝶哥:我刚才莫名其妙地被一个脸上敷面膜的家伙追着打

小蝶:(肃然起敬,战术后仰)敷面膜的是哪一位

蝶哥:不是哪一位,是那个披头散发,敷着面膜被我妹带回家的我未来的妹夫

诡王:(画杀马特)

蝶哥:发际线没这么低,头发没这么多

诡王:(画幽伶)

蝶哥:脸上的是面膜,不是粉,还有头发没这么长

诡王:(画河女)

蝶哥:面膜呢?他是男的

诡王:(画贞子)

蝶哥:这……

小蝶:(抢过来画凶尸)

诡王:男的

蝶哥:披头散发啊,面膜啊!面膜有没有见过,就是那种敷脸上可以美白的东西,湿哒哒的,明白吗?

小蝶:明白了,你继续说

蝶哥:我当时在家里待着好好的,突然被我坑去赌局的妹妹回来了,还带回个男朋友,男朋友啊!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那家伙一见我就打,我被追得想跑完马拉松……

诡王:(憋笑)

蝶哥:你笑什么

诡王:我想起高兴的事

蝶哥:什么高兴的事

诡王:我快结婚了

小蝶:(笑)

蝶哥:我滴亲妹妹,你又笑什么

小蝶:我也快结婚了

蝶哥:你们是同一场婚礼?

小蝶/诡王:对对(捂脸笑)

小蝶:啊不,是同时

蝶哥:(敲桌子)你是不是我亲妹,给句话

小蝶/诡王:是是(狂笑)

蝶哥:喂!

小蝶:咳咳,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面膜,好用吗?

蝶哥:这不是好不好用的问题。那面膜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它薄如蝉翼 水份很足,很白,我鸭就怀疑那就是张纸糊脸上

诡王:(笑)

蝶哥: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诡王:我要结婚了

蝶哥: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听过

诡王:大舅子,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小蝶:不如这样哥,你先回去继续练习马拉松,避免一会儿被秒杀,等我们结婚了,就第一时间通知你

蝶哥:行,你们赶紧领结婚证,很危险的,记得分我点喜糖(出门)

小蝶/诡王:(狂笑不止)

蝶哥:(回头看看我可爱的妹妹)

诡王:大舅子,你腿断了,跑不了马拉松?

蝶哥:(关门)

小蝶/诡王:(继续笑jpg)

蝶哥:(又回头)

小蝶:哥?

蝶哥:(一脸崩溃外加无可奈何的离开)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