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向日葵(上)

某鸽子终于想起自己的账号,并难得的开始码字更新。码文时卡了,所以干脆分成两部分

*兵痞千x军医救

*拟人

*tfp设定

*刀子!

Are you really?

Go!↓



       战场上,硝烟弥漫,枪声四起,无时无处不充斥着血腥与危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命丧黄泉。

       与战场上不同,指挥室里蔓延着的紧张感更为迫切。这次战役已经持续了数月,后勤供给即将告急,伤亡大大也超出预料擎天柱的预料。

       至此他不得不派在后勤战地医院培训医务人员的首席医官救护车火速赶去前线救治伤员。

       救护车是汽车人部队中的首席医官,以做事严谨与医术高超而闻名。而他不仅仅是擎天柱的首席医官,还是队伍里难得的科研人员。能用破损与极少的零件,在严苛的发明环境中造出陆地桥。但脾气有些不好,易怒,身边总是带着扳手。据他所说,是为了能随时教训那些不识趣的小伙子。

        “大夫,大夫,快来看看,千斤顶受伤了。”

         千斤顶,雷霆救援队的爆破兵,潇洒,狂傲,因其与他的爆炸,被大家戏称为爆炸千。他曾狂妄的说过“爆炸即是艺术。”

         在敌军阵营中,千斤顶的名字可是相当的响亮,仅次于指挥官擎天柱与他的副指挥官通天晓。一度被标为一级危险人员。被他炸伤炸残的人数不胜数,谁要是在那喊出千斤顶的名字,无不让人胆寒,颤栗。

         可如今,这位爆破兵显然遇到了对手,被自己曾经所引以为豪的爆破,炸的遍体鳞伤。

         灰头土脸的新兵艰难的扛着气息尚存的千斤顶走进临时用帐篷搭建的医疗室。

        “我说了别叫我大夫,要我说几次。一定要让我用扳手在你的头上留个印子才明白吗。”

         救护车略显烦躁的放下手中的笔记本,披上白大褂缓缓起身,随手拿起桌上的透视仪,准备对伤员进行检查。

         哐当一声,透视仪应声落地。救护车看着眼前千斤顶的伤势,惊讶的一下子手没拿稳。落下的透视仪四分五裂。

         “或许,这东西用不着了。”

         千斤顶身上布满肉眼可见的弹孔与炸弹碎片,身体已经血肉模糊了,真不知道他是有多顽强的毅力坚持到现在。

         “大夫,没事,这是小伤,你看我还能走。”

         千斤顶丝毫不在意救护车那诧异的目光,脱离新兵的搀扶,逞强似的在帐篷内走了几步,但帅不过三秒,一个踉跄,倒在了办公桌旁。

         救护车一个箭步跑上前扶住他,将千斤顶的手靠于自己的脖颈,把他安置在病床上。

         “你这是干什么,给我乖乖躺着,马上开始手术。”

         “咳咳,小伤,小伤。”

         对于躺在病床上,嘴上还依旧逞能的千斤顶,救护车还真是有些惊奇。自己当医官这么久,还没遇到这样的家伙。

         手术过程中,深知供给不足的千斤顶并没有要求打麻药,虽然救护车一再告诉他不要逞能,但终究还是答应了。

         在次次因为疼的差点昏过去的时候,救护车总是在一旁鼓励唤醒他。千斤顶的视线模糊着,仿佛看到了天使,工作中的救护车,真的很美,这是他所认为的,也是事实。

         “嘿,Doc,你很漂亮,特别的认真工作的时候。”千斤顶老实的躺在病床上,但嘴可不消停,半打趣的开着玩笑。    

         “啊,我说了多少次,别叫我大夫,我有名字。”负责照顾千斤顶的救护车坐在一旁恶狠狠的看着他,要不是千斤顶是伤员,或许他现在已经一扳手下去敲了这家伙的脑袋。

         “As you wish, my sunshine.【如你所愿,我的阳光。】”

         救护车愠怒的低吼一声,无奈的只好无视千斤顶的话,试图看病历转移注意力。

         看着恼怒的救护车,千斤顶心里简直乐开了花,他不得不承认,救护车每时每刻都好看。当然,脸上不能有任何表示,不然救护车或许真的会给他一扳手。

【未完待续…】

向日葵(下)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