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灵魂筹码小剧场10——真心话大冒险

嘿,大家好,我又回来更新了,(粉丝:你居然还知道回来。作者:这不是没脑洞吗,再说你不希望我回来更新吗。粉丝:我……无fuck可说)这个脑洞是我前天晚上想到的,很烂。(下面正文)

        今天是七夕,筹码中的三对情侣(诡蝶,段琪,画苏)在王府玩真心话大冒险。(卢弘业:为什么是玩真心话大冒险?作者:七夕都秀恩爱有什么好玩的【只是不会写约会场景的借口】。再说,你这个单身狗这么喜欢别人在你面前秀恩爱。卢弘业:没有没有,您继续写)

安琪:今天是什么日子(看小蝶)

小蝶:嗯……七夕

安琪:既然是七夕那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玩真心话大冒险,而不是去做七夕该做的事【已经做好约会计划的某琪】

苏菲:作者说是为了考虑单身狗的感受,所以不让我们秀恩爱

诡王:但她自己还在秀啊(看作者)

作者:(QQ聊天)老千,今天我们要秀死那些单身狗

画皮:……我有种想打死她的冲动

小蝶:画皮姐冷静,冲动是魔鬼,而且我们还惹不起她

画皮:为什么?

小蝶:上次她为了尝试新文风……就把我写死了,还是王爷下的手

画皮:(看诡王)

诡王:看我干什么,这是那个zz写的,与我何干。

段长发:还不止这些,她还把安琪写死了,还写我为了和安琪在一起,自杀了

画皮:(瑟瑟发抖)惹不起,惹不起

作者:咳咳咳,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

作者:我先介绍一下游戏规则: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第一轮:苏菲抽中大鬼(之后直接写名字)

作者: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苏菲:嗯……真心话

作者:问:你和自己的男/女朋友过深入交♂流吗

苏菲:【这是什么鬼问题】没……没有

安琪:(追问)为什么

苏菲:她的指甲太长太锋利了,我会受伤的

众人:噗

第二轮:诡王

作者:真心话还是大……

诡王:(不假思索)真心话

作者:问:你见过对付父母了吗

诡王:没有

苏菲:为什么他的问题这么正常,而我的是那种问题(跺脚)

画皮:好了好了,别生气,我们不跟zz计较

第三轮:安琪

作者: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安琪:真心话

作者;问:你和多少人交往过

安琪:1,2,3,4……(掰手指数)

段长发:停停停,别数了,你每说一个,我的心就像挨了一刀一样

作者:那就粗略估计一下吧

安琪:十二个,不对,是十三个,好像又不是

段长发:(石化)

第四轮:段长发

作者: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段长发:【要是选真心话,那我的那些事就会被知道,所以还是大冒险保守点】我选大冒险

作者:好,有勇气。挑战:穿上女装走一圈

段长发:靠,我要换一个

作者:你确定?

段长发:换,肯定换。

作者:挑战:给在座的每个人十筹码

段长发:(咬牙)好吧(给安琪,小蝶,苏菲发了十筹码)

作者:诡王和画皮的呢

段长发:他们不用啊

作者:为什么

段长发:因为他们不是人啊

诡王and画皮:(▼皿▼#)

作者:由于场面过于血腥暴力我们跳过

(结局2:

段长发:【我们有六个人,加上作者有七个,每人十筹码,一共是70筹码……】我还是女装吧

段长发女装走了一圈

作者:我把照片拍下来了,嘿嘿嘿,又可以威胁段长发了(奸笑))

第五轮:小蝶

作者: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小蝶:大冒……啊不是,真心话

作者:问:谁先说的在一起,怎样表的白

小蝶:嗯……是王爷先说的。表白嘛……王爷直接说喜欢我,我也喜欢他,然后就在一起了

安琪:段长发就不能主动有点吗,还要我们女生先表白

段长发:我这不是害怕你不喜欢我吗

安琪:傻瓜我怎么会不喜欢呢(笑)

作者:停停停,适可而止

第六轮:作者

作者:等等,我是裁判,怎么会有我

诡王:我写的,怎么有意见

作者:你你你……

诡王:笔在我手上,你能怎么办

作者:王爷,什么问题(秒怂)

诡王:我要你写完结尾

作者:什么(=゚Д゚=)

诡王:有意见

作者:没有没有(摇头)

作者:咳咳咳,在这里我祝各位情侣七夕快乐,也祝单身狗早日找到另一半。再见(溜了)

好烂的结尾啊,但我能怎么办,脑子不好使,一个月才想了这一篇,还很烂(想哭)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