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灵魂筹码小剧场8——话剧表演(准备阶段)

对新文风失望的我回来更灵魂筹码小剧场了,来看看今天他们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吧


话剧表演——《小红帽》

演员表:

小红帽——小蝶

大灰狼——凶尸

奶奶——神婆

猎人——诡王

妈妈——(待定)

旁白1——段长发

旁边2——苏菲

服装——绣娘

背景——画皮

道具——希恶鬼

灯光——安琪

后勤——丁大力、卢弘业

作者:演员就这么安排好了,大家没意见吧

幽伶:我有很大的意见

作者:怎么了?

幽伶:为什么让诡王当猎人

作者:(不假思索)因为他长得帅

幽伶:(盯)

作者:(尴尬)咳咳咳,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会射箭(瞎bb的理由)

幽伶:不就是射箭吗,这个我也行

牡丹:算了吧,师哥。你从来没练过弓箭,再说这十八王爷是从小就学的,你一点胜算都没有

幽伶:师妹,我们最为专业的戏子,怎么能放弃任何演出的机会。我自焚的勇气都有了,还怕他不成

牡丹:师哥——

幽伶:师妹——

作者:诶,停。你要比就比,不比就闭嘴,不要在这秀了,好吗

牡丹:师哥,你要加油

幽伶:师妹你放心吧

作者:比赛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看谁射中的靶心多,谁获胜,三局两胜,不准用“标枪”(盯)

第一局:诡王5:3幽伶(诡王胜)

第二局:诡王4:4幽伶(平局)

诡王:哟,学得挺快的,但还是赢不了本王的,你还是认输吧

幽伶:我幽傲天绝不认输

第三局:诡王7:6幽伶(诡王胜)

幽伶:我不服,再来,这次五局三胜

作者:这得看诡王的意见

诡王:随便,反正不管比多少次本王都不会输

幽伶:那可未必

一年后~

幽伶:我不服,再来

诡王:你不服,我服了还不行吗,你这么想要这个角色,本王就让给你了,不要再比了(崩溃)

幽伶:现在不是谁来演这个角色的问题了,而是关乎我们戏子的荣誉

作者:什么时候关乎到你的荣誉了

小蝶:当初诸葛亮七擒孟获,才让他服气,说明他还是要脸的。而你都和王爷比了几十局了,你还不服气,你还要脸吗

小蝶:要是王爷不演了,我也不演了

作者:哎,别呀,你可是主演,你不演谁演啊

画皮:她不演,我演

作者:(捂眼睛)你先把衣服穿上

画皮:哦(乖巧)

作者:但你这样子怎么演啊,我们要演的是《小红帽》,不是“白发魔女”

画皮:我可以把她的皮撕下来(危险动作,请勿模仿),穿在自己身上

作者: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作者:幽伶哥我求你了,别再比了,再这样下去话剧没法开始了

幽伶:好吧,那我就大公无私一回(滑稽)

诡王:终于解脱了

作者:一切终于都回归正规了,各部门汇报情况

绣娘:服装准备好了

画皮:背景也画好了

希恶鬼:道具都在这了

安琪:灯光没问题

作者:嗯,旁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苏菲:OK

段长发:我表现的好有什么奖励吗(期待)

作者:没有

段长发:哦(失望)

作者:几位主演台词背得怎么样了

诡and蝶and凶and神:好了

作者:那大家都没问题了吧

幽伶:我还有问题(举手jpg)

作者:(怒)为什么你问题那么多,你看人家丁大力,没有戏份,到现在连个镜头都没有,人家抱怨过一句吗

幽伶:那是因为他傻

丁大力:啊,什么(挠头)

作者:那卢弘业呢

幽伶:那是你懒得写

作者:呃,咳咳,你说吧,到底什么问题

幽伶:你怎么说也要给我安排个角色吧,这场景还是我提供的,还有身为一个戏子……

作者:打住,打住。你放心吧,我会给你安排一个合适的角色的,你先回去休息吧

幽伶:哼,这还差不多

作者:惹不起,惹不起

我盯着演员表看了很久,在冒着会牺牲的风险下,用颤抖的手在纸上写下了我最后的决定:妈妈——幽伶

作者:嘿嘿,你来打我啊(滑稽)

END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