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生辰的花海【千救】

起名废,题目还是朋友帮忙起的,就选了一个看起来符合文章内容的。第一次发千救的正经文,有点小紧张,感觉我把他们写的快分手了【求别打】,不过放心,我只会写糖,所以没有刀子【应该】。


拟人注意

tfp背景注意

老救嗑药注意【这算剧透了吧】

祝食用愉快


        “嗨,Doc,有没有想我。”

        “哦,我的普神啊,千斤顶你怎么又来了。”

        “怎么,不欢迎我吗,sunshine~”

        “千斤顶,我说了,不要这么叫我,更何况这里有其他人。”

        “好吧,随你,Doc。”

         千斤顶放一下一束向日葵边便转身离开了救护车的办公室。

        刚刚查完房的击倒走到办公室门口就闻到了向日葵的香味。【表问我为什么向日葵的味道会飘那么远】

        “嘿,Ratchat,千斤顶那家伙又来了吗。”

        “不然呢。”救护车翻阅着手上的病历,表情越变越糟糕。

        “最近流感疫情严重,医院的病人越来越多,但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找到抑制病情的药物,照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放轻松,研制新型药物的事就交给医药局的吧,我们只要做好我们的事就好,不用想太多。”

        “那可不行,要是让疫情继续发展下去,我们迟早也会染上。”

        救护车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摆在击倒面前。

        “这是我昨天在医院的档案室发现的,或许只要把这个研究出来,疫情就可以得到控制。”

        “‘合能’?这个可是荒废了十几年的项目,听说在研究期间遇到了瓶颈,这个新药项目就一直停滞不前,最后直接停止研究了。这个可是连一个顶尖医学团队都无法攻克的难关,就凭你一个人你成功吗?”

        “现在我们唯一的希望就只能寄托在它身上了,不试试怎么知道。”

        自此只要一有时间救护车就一头扎在研究‘合能’上。在研究期间救护车为了实验药效甚至拿自己试药。

        救护车发现‘合能’并没有对抗疫情的能量,但却有很好的提神功能,也就是兴奋剂。

        不知何时救护车已经对‘合能’上了瘾,脾气也一天天变得暴躁,越来越不可控制。

       其他同事都以为救护车是研究太累,情绪才会如此激动,但击倒知道救护车是因为那个所谓的‘合能’情绪才会越发不受控制。

       “Ratchat,你不能再喝‘合能’,你的情绪都以为这个而失控了。”

        “不,击倒,我很好。我从没这么好过。我应该更早的发现这个才对。”

        “好?我的普神啊,Ratchat,你昨天因为情绪失控,失手打碎了一罐葡萄糖,都把护士给吓着了,你管这叫好?”

        “我说了,我很好,况且你凭什么说这一定是‘合能’的错。”

        “Ratchat,别在喝了,不然……”

        “击倒,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操心的地步了,我说了我很好。”

        救护车揉了揉太阳穴,挥手表示让击倒先出去。

        击倒走到门口,又不甘心,回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救护车的眼神吓得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乖乖闭嘴走出办公室,现在房间里就只剩救护车一人。

        “哦,我真是受够了,为什么每个人都对我有意见。”

        “咚咚咚……”

        “我的普神啊,千斤顶那家伙又来了吗,在这个节骨眼上。”

        虽然极不情愿,但救护车还是让千斤顶进来了,毕竟想装做不在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时间段刚好是救护车坐诊,且谁都知道救护车坐诊时是不会离开办公室一步的。

        “请进。”

        听到救护车的回应,千斤顶一个箭步冲进去,后脚把门一踹,走上前手搂住救护车的腰,把脸凑到救护车耳边。

        “Doc,最近有没有想我。”

        “没有。”

        救护车回答的十分决绝,不带一丝犹豫。

        千斤顶突然觉得有点不对,走到救护车面前,两只手托起救护车的脸,仔细端详。

        “脸没有红,也不烫。Doc,你是不是生病了?”

        救护车一脸愤怒的拿开千斤顶的手。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觉得我有病。”

        “Doc,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只是什么?你说啊。”

        “哦,Doc,你的情绪有点激动。”

        “不是我太激动,而是你太幼稚了。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做那些让人难堪的动作,讲一些无聊的情话,我受够了。”

        “Doc,如果我的那些举动让你不高兴了我可以改,但你真的有点太激动了,或许我应该带你去看看心理医生。”

        救护车站起身,用手指着千斤顶。

        “我再说一遍,我很好!况且你不觉得一个医生去找另一个医生看病很好笑吗?你这是故意让我难堪吗!”

        “Doc,我不是这个意思……”

        “现在给我出去,连带着你的花,一起滚。”

        救护车拿起桌上的向日葵砸向千斤顶。千斤顶捡起地上的花,一脸不舍的走到房门旁,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转头说道:“Doc,如果你还记得下周一是什么日子的话,那我们老地方见。”

        说完千斤顶头也不回的走了,救护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有一丝不舍和内疚,但碍于面子,直到千斤顶的脚步声彻底消失时也不敢说出。

        自从这次后,救护车打算戒了“合能”,但每次都因为救护车的自制力有限而又重新开始饮用。

        医院对救护车近几周的行为给出的动作是让救护车放假,散散心。

        周一很快就到了,但救护车早就忘了千斤顶所说的话。他漫无目的的在公园走着。

        突然不知是不是想起了千斤顶所说的话,救护车跑了起来,追上了差点开走的公交车。

        “叮——”

        公交到站了,救护车第一个冲下车,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了一片向日葵花海。

        那是他和千斤顶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Doc。”

        救护车转过头,看见一脸笑意的千斤顶就站在他身后,手上拿着一朵还沾有露珠向日葵。

       “Doc,我就知道你会来的。”

       “我只是凑巧路过。”

       救护车慢慢的把连扭到别处,避免让千斤顶看到他已经红得像太阳的脸。

        但这小把戏怎么可能瞒得了我们的撩妹老手千斤顶呢,他憋着笑继续说下去。

        “Doc,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什么?”

        “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的纪念日。”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阳光。”

        千斤顶拉住救护车顺势把他抱在自己的怀里。

        估计的喝了“合能”的缘故,救护车胆子也大了起来,直接对着千斤顶的嘴吻了上去。

        “不,应该是祝我们快乐。”

        从这天起救护车就不再喝“合能”了,桌子上原本摆着装有“合能”管子的地方,现在架着一个相框,照片上是救护车和千斤顶在向日葵花海中拥抱。

【完】


啊~我写的好渣,没脸见人了【躲起来】


       

      

       


评论(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