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TF的那些事【又是一个专门虐狗的综艺节目】

第一篇链接:https://shuguochengxiangzhugekongming.lofter.com/post/3091e011_1c6bd8084

【其实第一篇和这篇关系不大,只是第一篇的结尾和这篇的开头有点关系,其他的就是两个内容】


 

世界:tfp

祝食用愉快


 

星空:大家好,没错又是我,你们可爱(导演:依旧不要脸)的作者,星空。这次我主持一个全新的节目——《TF的那些事》。和那些危险的,不可控的scp比起来,TF真的是太安全了(导演:那可不一定)

星空:现在,有请我们的第一对嘉宾——千救

救护车:千斤顶别拉着我,我自己能走

千斤顶:好好好,我不拉,我抱着你(抱起救护车)

救护车:千斤顶,快放我下来(挣扎)

观众and星空:(看呆了)

千斤顶:别光看着,掌声和欢呼声呢

观众:(鼓掌)万能奶妈救护车,宇宙第一救吹千斤顶

星空:咳,两位请坐。第一个问题,平时与对方的相处方式是什么

千斤顶:拥抱和吻

救护车:扳手

星空:扳手(身为救吹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只是假装不知道而已)

“Duang——”

救护车:像这样

千斤顶:(摸头)doc打的好,比上次更疼了

救护车:那是,论用扳手,我排第二,没人敢说第二,还有Don’t call me doc!

星空:【心想:那是因为那些人都被你敲死了】

“Duang——”

星空:老千,我很惊讶,你居然还能活到现在。你真的是太难了

千斤顶:快点下一题,不然我的头雕都要被敲平了

星空:你的头雕本来不就是平的吗

千斤顶:(突然深情地看着救护车)doc,你光学镜里有东西

救护车:你别转移话题

千斤顶:真的有东西,那个东西还很特别

救护车:有什么?

千斤顶:有我

救护车:(脸红)咳,不如说,只有你

星空:哇哦⊙∀⊙!(拍照,上传到朋友圈)

导演:喂,愣住干什么,继续啊

星空:再让我看会

导演:工资还要不要了(把千救本子摆在面前)

星空:要(点头)

导演:那就快点继续

星空:哦,好吧。救护车,千斤顶,请控制一下,现在还在录节目。

救护车:千斤顶,听到了没有

千斤顶:听到了,doc

救护车:那还不快从我身上下来

千斤顶:那我们回去再继续吧,sunshine~

救护车:【忍住想用扳手打他的冲动】不行,现在在录节目,要是我动手的话,我的形象就毁了

星空:你的形象刚刚就已经毁了

救护车:(盯)

星空:(冒冷汗)啊哈哈,我们继续问问题吧。咳咳,第二题,请问对方的外号叫什么

千斤顶:doc的外号可多了,但我全记住了。有扳手大魔王,奶妈,还有虎子的头子起的外号,大军阀,不过我更喜欢叫他sunshine~

救护车:他的外号我只记得一个,但这就足够令我讨厌的了。爆炸千。可想而知,他一定是一个行走的定时炸弹

星空:最后一个问题,现在最想对对方说的话是什么

千斤顶:doc,你就是我的太阳,自我遇到你的那天起,我的生命就被光所照亮

救护车:千斤顶有时是狂傲不羁,不守规矩,但说实话,被他保护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星空:谢谢两位的配合,你们可先到后台休息

千斤顶:(抱起救护车)doc,我们走吧

救护车:千斤顶,我可以自己走

(千救刚走到后台)

“Duang——”

救护车:我说我自己能走,你非要抱,现在好了,手断了,腰也过载了吧,什么都要我处理,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抱起)

千斤顶:(高兴的像个孩子)doc抱我了

救护车:别乱动,你信不信我把你扔在这自生自灭

千斤顶:(凑近)好的

救护车:太近了,你干什么。啊~

(就这样老千压着老救摔倒了)

千斤顶:(笑)

救护车:千斤顶你笑什么,你是不是故意的

千斤顶:是又怎么样(吻)

救护车:你……唔

(摄像机转回录制现场)

星空:千救真的是太好吃了

观众:下一组嘉宾呢

星空:咳咳咳,我可能太激动了,现在有请第二组嘉宾,威红

威震天:炉渣的,怎么现在才到我们

红蜘蛛: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愚蠢的节目

星空:那些观众可能会成为你的支持者,那你就有篡权的资本了(红蜘蛛还是很好骗的)

观众:红蜘蛛万岁!红蜘蛛万岁!

红蜘蛛:那我就勉强答应了

威震天:炉渣的,信不信我把你们都扔进熔炼

星空:冷静,冷静。两位请坐,我们的访谈一会就开始。

星空:第一题,你们对接的频率是一周几次(心想:好少儿不宜的问题)

威震天:一天一次,除了周末给他放假

星空:这频率……

星空:第二题,你们对接这么频繁为什么红蜘蛛还是没怀上小火种呢

威震天:我拒绝回答

红蜘蛛:+1

星空:好吧,第三题,要是红蜘蛛篡权怎么办

威震天:多半是惯的,拆一顿就好

红蜘蛛:(瑟瑟发抖)

星空:第四天,红蜘蛛,你对夜店女王这个称号有什么感想

威震天:红蜘蛛你居然背着我去夜店

红蜘蛛:不是的,威震天大人,你别听这个碳基瞎说

星空:(拿出红蜘蛛条钢管舞的同人图)

威震天:你居然还跳舞,虽然很好看,让人很想拆,但你还是得接受惩罚

红蜘蛛:大人,冤枉啊

(威红家暴中……)

星空:这只是个同人图而已,又不是真的,不用这么激动吧

威震天:碳基,这图被霸天虎征用了

星空:什么,这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威震天:嗯?你有意见

星空:没意见(疯狂摇头)

威震天:你居然找这种图,肯定不怀好意

星空:没有,这只是我凑巧看见的

威震天:解释就是掩饰(发射能量炮)

“嘭——”

星空卒

导演:还好我早有准备,当当当当(观众:这四个字真的不是凑字数的吗),复活币(投)

充值成功,用户已复活

观众:靠,还有这操作

星空:死都不让人好好死

导演:别吐槽了,快点工作。再拖时间,我扣工资了

星空:切,算你狠

星空:各位观众,接下来,欢迎我们的通烟

烟幕:Hi!大家好

观众:烟幕,烟幕,天命之子。啊~我们爱你

星空:这也太激动了吧

通天晓:士兵,请注意你的行为

烟幕:我哪里做错了

通天晓:你还是不会自我反省

烟幕:(坐)我才不跟你计较

星空:咳,两位请注意。第一个问题,平时对对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

通天晓:士兵,两万子检讨

烟幕:是

星空:烟幕你应什么

烟幕:条件反射,并且我说的最多的就是“是”

星空:难道通天晓说,士兵,我们对接吧,你也回答“是”

通天晓:言谈不规范,话题低俗,严重不符合规章制度,罚两万子检讨,写不完不许走

星空:什么!

通天晓:(看时钟)并且要在30分钟内写完,否则翻倍。现在已经过去五分钟了

星空:要是不写会怎样

通天晓:像那样(指千斤顶)

千斤顶:doc,我的音频接收器还有救吗

救护车:你能不能闭嘴,我需要专心

千斤顶:doc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噢,听不到doc甜美的声音这简直是一种折磨

救护车:我说安静!

千斤顶:是是是

星空:好可怕,我还是写吧

通天晓:现在已经过去八分钟了

星空:(写检讨中……)

(节目停播,进广告)

广告:加入汽车人,包吃包喝还包住,还能见到擎天柱【来自好友千暮的广告词】

(节目继续)

观众:救命啊,别讲了

星空:哈,我写完了。诶,你们怎么了,靠,这是什么声音

通天晓:这个节目需要整顿blablabla……

星空:我的普神啊,刚写完检讨,又要听通天晓训话

烟幕:他已经讲了一个小时了,他们都听疯了

星空:那为什么你没事

烟幕:我已经习惯了,这其实还不算什么,他有次还足足讲了五个小时

星空:你也不容易啊

星空:导演,现在怎么办

导演:还好我早有准备

星空:你到底准备了多少东西

导演:天机不可泄露

导演:(拿着扩音器)不好了,千斤顶擅自外出打虎子去了

千斤顶:虎子!哪里哪里。←音频接收器依旧没好

“Duang——”

救护车:别乱动

千斤顶:(条件反射的点头)

通天晓:千斤顶又擅自外出

(通天晓走到千斤顶面前开始训话,然而千斤顶根本听不见)

星空:导演你太厉害了,你拯救了我们所有人

导演:这没什么

(节目继续)

星空:这是今天的最后一组嘉宾,现在掌声欢迎双波

震荡波:有掌声,符合逻辑

声波:【:)】

星空:第一个问题,声波和逻辑那个重要

震荡波:逻辑

星空:为什么

震荡波:声波就是逻辑,这符合逻辑

星空:好甜

声波B:【:)】

星空:你们没有嘴怎么吃能量块

声波:(挥舞触手)

震荡波:这个问题不符合逻辑,拒绝回答

星空:激光鸟好照顾吗

震荡波:激光鸟会啄我的头雕,不符合逻辑

声波:声波优越,震荡波低劣

星空:天,声波说话了,录下来了吗

摄像:OK

(突然停电)

星空:怎么会突然跳闸

(来电)

星空:双波呢?

摄像:啊~

星空:你叫什么,见老救的扳手啦,大惊小怪的

摄像:素材全没了

导演:什么(石化)

导演:(上吊)我不活了

星空:导演冷静啊

摄像:是啊,你死了谁给我们发工资

导演:我不活了(撞墙)

摄像:导,导演,有一个匿名的人发来了一个视频

导演:是什么

(播放视频)

视频:【我们拿走了素材,符合逻辑:)】

星空:是双波

摄像:导演,这个视频就只有这么短

导演:(晕)

摄像:(摇)别晕啊,先发工资再说啊

星空:(把摄像机转向别处)节目结束

【完】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