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器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
cn:星空/君子不器
本命徐庶
主要圈子:史同,oc,scp,文野,变形金刚

千救——美人鱼名场面

大家好,这里是星空,文渣一枚,祸害完某筹码,又来祸害变形金刚了;最近某名场面看多了,写什么都是这个。第一次发有关变形金刚的文有点紧张,怕把人物写毁了。文就在下面了,祝你们看得愉快,溜了溜了。


 

千斤顶:(坐)

隔板:千斤顶你好(握手)

隔板: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

千斤顶: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隔板:我们是汽车人,我们不会怕

千斤顶:我刚才被扳手大魔王用扳手爆头

隔板:(肃然起敬)扳手大魔王是哪一位?

千斤顶:不是哪一位,就是博派首席医官,被那个铁桶头称为大军阀的救护车啊

阿尔茜:(画威震天)

千斤顶:不,他没有铁桶头,但他有小天线(超可爱)

阿尔茜:(画千斤顶)

千斤顶:这不是我吗,他是医生不是战士(画得还挺帅的)

阿尔茜:(画击倒)

千斤顶:他是汽车人,不是虎子,而且我家sunshine没这么的……妖娆

阿尔茜:(画隔板)

千斤顶:他没这么胖(隔板:扎芯了,老铁),虽说是有点(隔板:老千一路走好)

隔板:(抢过来画大黄蜂)

阿尔茜:瘦的

千斤顶:(崩溃)救护车啊,你们没接受过他的治疗吗?就是那个一生气就用扳手砸人,磕药会发疯的救护车啊,明白吗?

隔板:明白了,你继续说

千斤顶:我那时在医疗室,我明天都来骚扰(划掉)他,这试问谁不知道,我当时就是不小心把一个试管摔碎了,他就用他那珍藏多年的40米大扳手砸我的头雕,头雕啊,他当时的眼睛绿得就像磕了合成超能体一样

阿尔茜:噗哈哈哈~

千斤顶:你笑什么

阿尔茜:我想起一件高兴的事情

千斤顶:什么高兴的事情

阿尔茜:我有个朋友回去会被焊在天花板上

隔板:噗哈哈哈~(老千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千斤顶:你又笑什么

隔板:我也有一个朋友回去要被焊在天花板上

千斤顶:你们的朋友是同一个人

隔and茜:对…哈哈哈~

隔板:呃,不是,是不同世界的

千斤顶: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隔and茜:对,对……哈哈哈~

千斤顶:(敲桌子)why~

(哎呀,桌子裂了。救护车:I need that!)

隔板:咳咳,我们言归正传,你刚才说的救护车漂亮吗?

千斤顶: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机体是橙白色的,有点胖(阿尔茜:保重),眼睛像蓝宝石,最可爱的是他背后的小天线,抖动的样子让机好想摸

阿尔茜:噗哈哈~

千斤顶: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阿尔茜:你回去会被焊在天花板上

千斤顶:你分明是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阿尔茜:(不笑你笑谁)千斤顶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除非救护车的扳手丢了

隔板:不如这样老千,你先回去平复一下等会儿会被焊在天花板上的芯情,等合成超能体药效一过我们马上就通知你

千斤顶:行,不愧是好兄弟,记得多叫点帮手,doc现在很危险的(出门)

隔and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斤顶:(回头)你们也磕药了吗

隔板:没有,只是在笑某个傻瓜

千斤顶:???(出门)

隔and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斤顶:(盯)

隔板:老千,你是害怕回去会被焊在天花板上吗?

千斤顶:(甩门而出)

———————————————分割线

基地

救护车:千斤顶你是不是有说过我胖

千斤顶:没有,怎么会呢,doc(他怎么知道的)

救护车:你还敢骗我,我看你是不见扳手不落泪(挥扳手),还有别叫我大夫

千斤顶:等一下doc,要死要也要让我死明白一些,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救护车:隔板告诉我的,阿尔茜还做了笔录

千斤顶:我要去找他(准备开溜)

救护车:等等,我们的账是不是得先算一算(微笑jpg)

铛——

一声清脆响亮的扳手砸金属声夹杂着头雕碎裂的声音久久回荡在基地内

隔板:这是什么声音?

阿尔茜:不知道,估计又是隔壁爱黑枪的那个篡权失败被铁桶头揍(拆)了吧(啃能量块)

星空:隔板和阿尔茜的预言并没有实现,千斤顶没有被焊在天花板上,而是直接被救护车的扳手砸得差点报废,而救护车本人拒绝对他进行任何医疗救助(芯疼老千一秒),并说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而我们躺在充电床上接近报废的千斤顶告诉我们一定要切记,防火防盗防隔板(隔板:???)。好了,这就是今天新闻联播,呸,拿错剧本了,重来。这就是今天tf大揭秘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没有下期)再见。

END


评论(1)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